麻辣海带丝

【真中剑悟X卡尔蜜拉】勿忘我(下)

  【食用说明】

  1、全员特卡,人物ooc警告

  2、一些伪破镜重圆文学

  3、已完结放心食用

  4、无脑甜,售后就是没有售后,不要惦记逻辑和剧情bug啦!其实是写到一半掰不下去了,火速完结。

  

  ——————————————————

  【7】


  方才还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好天气,转眼的功夫天空飘来一大片的乌云,顷刻间遮天蔽日,不见丝毫的光亮。


  勿忘我花海中,湿润闷热的山风吹来,卷起重重淡紫色花瓣,迎着风吹得好高好高。伊格尼斯踏上这片土地之时便感受到地底下有股强大的能量,也不知道什么人用了什么方法才将这股强大的力量压制住,防止暴走将整个利修里亚星球碾压成齑粉,消失在浩瀚宇宙。


  他本不想管这个烂摊子,只想采集一两束特殊勿忘我拿来送礼,奈何海帕密钥里属于特利迦的黑暗力量突然躁动起来,不断地拉着他往花海的深处走近。


  不得不说往深处走是个愚蠢的决定,那花海深处有龙卷风在疾驰,风吹在脸上犹如刀割般疼得厉害,伊格尼斯强忍着疼痛摸着海帕枪艰难的顶着飓风前行。忽然,风眼处有一道深紫色的光芒被扔了出来,只见光芒自天边划过笔直地坠入不远处,并砸出一个巨坑。


  伊格尼斯吓一大跳,刚想上前打探情况,却见一个穿着二代精英胜利队队服的青年灰头土脸地从深坑里爬出来,朝他大声喊道:“前辈,不要再往里面走了!”


  什么不要往前走?眼看风力有所减弱,伊格尼斯怀着疑惑借此机会上前一步,这才看清青年的脸。此人不正是德凯奥特曼人间体——明日见奏大么。


  见着老熟人,还是如此狼狈的形态碰面,伊格尼斯一时同情心泛滥走上去将他扶起来,“你小子,不会给你家不靠谱前辈惹出什么事端了吧?”


  还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伊格尼斯朝龙卷风看去,看着被摧毁一半的勿忘我花海心疼到极点。到底是哪个混蛋如此暴殄天物把花都砸没了?


  奏大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发现自己被打成光粒子消散后除了脏了点居然什么事都没有,实在匪夷所思。他皱眉,显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喂喂,到底发生了什么?”风力突然加强,两人顿时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伊格尼斯连忙追问道。


  “是卡尔蜜拉在……在融合永恒核心碎片。”风力继续在加强,除此以外还有重力突然提升,奏大被诡异的重力压得跪在地上,失去闪光D剑的保护,他竟然开始呼吸困难。


  伊格尼斯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被重力压得单膝跪地,就连拿海帕密钥变身解除重力负荷这样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只能认命地放弃挣扎,瘫倒在花丛中。


  他咒骂道:“卡尔蜜拉这个疯女人又在搞什么鬼?称霸宇宙的贼心不死,卷土重来吧?”


  “应该不是,我刚才看到她利用永恒核心碎片的力量维持利修里亚的稳定,并没有搞破坏的意思。”奏大将自己所见如实说来,“当时我无意间卷入这个重力漩涡,后被一股奇怪的力量拉扯进利修里亚地底,是卡尔蜜拉将我扔了出来,如果不是她及时出手救了我一命,我铁定被里面的重力压成肉泥。”


  伊格尼斯不以为意地挑眉,“既然不想称霸宇宙,她又在搞什么?还闹出这么大的动静。”


  “这我就不清楚了。”重力似乎有所恢复,奏大的呼吸慢慢变得流畅,身体也不那么难受了。他突然想起被扔出来之前看到的情形,连忙说:“对了,我解除变身之时,感受到了一股奇怪的能量光团,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个光团应该就是黑暗巨人达贡。”


  感受到重力变化的伊格尼斯慢条斯理地从地上爬起,“这个疯女人该不会是想融合光与暗的力量来复活达贡吧?”


  想来也是,三年前她带着永恒核心碎片和两个黑暗巨人的能量光团来到利修里亚,先是用核心和奇怪的咒术复活被希特拉姆吞噬的利修里亚人,后又复活希特拉姆来帮助利修里亚人重建家园。也许是因为永恒核心碎片经过多次能量的消耗,已经微弱到没法复活达贡,她才会铤而走险想出光与暗融合的馊主意。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永恒核心碎片的力量基本消耗殆尽,她拿什么去融合光暗能量?


  伊格尼斯头疼无比,卡尔蜜拉怎么闹都没关系,重点在于万一融合失败她一定会被力量反噬,到时候他利修里亚人拿什么还真中剑悟一个卡尔蜜拉。


  “真麻烦!”思来想去,伊格尼斯烦躁地“啧”了一声,毫不犹豫地掏出海帕枪并插入黑暗特利迦密钥准备进去地底。


  “前辈要进去救卡尔蜜拉吗?没用的,风眼处的风力和重力太大,你还没进去就会被压得解除变身。”奏大简单地说明了下情况,并不同意他贸然进入地底救人的想法。


  伊格尼斯闻言更头疼,“那该怎么办?不救她的话,我们拿什么赔一个卡尔蜜拉给特利迦?”


  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冒出一个脑子抽风的特利迦,为了卡尔蜜拉把他们利修里亚砸个稀巴烂。


  越想越头疼,伊格尼斯也顾不得这么多,只能是硬着头皮上了。他刚准备扣下扳机进入风眼,却见有一道紫色光芒自天边而来,稳稳地落到他与奏大面前,旋即从光团里走出一身穿胜利队黑色外勤服的青年。


  “伊格尼斯,我有事请你帮忙。”来人正是消失了一整夜的真中剑悟,彼时他神色焦急、眼神慌乱,可见对卡尔蜜拉所做之事也有一定的了解。


  上来就求人办事,可不是真中剑悟的风格。然而利修里亚突如其来的地动山摇让他失去了调侃的心思,忙问道:“什么事?”


  真中剑悟掏出复合型密钥,开门见山道:“我需要回收借给你的部分力量。”


  他倒忘了真中剑悟是光暗一体这事,融合光与暗力量一事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何况他使用的力量本就是特利迦的,还给真中剑悟也是理所当然。


  伊格尼斯并不贪图特利迦的力量,当即将将海帕枪复原成手枪形态,将力量还回去。


  真中剑悟盯着手里的复合型密钥转化为真理形态,回想起十三年前他也曾这样向伊格尼斯拿回黑暗力量,同样是为了救卡尔蜜拉,一时间感慨万千。


  “谢了,伊格尼斯。”他声音沙哑,终是哽咽着说出那句感谢的话。


  伊格尼斯听到这话一时愣住,细细品味过来后只酷酷地朝他摆手,“少来!你快走吧,不然慢一步你这么大个老婆真就没了。”


  真中剑悟点头,捏紧真理密钥释放力量,瞬间化作一道光芒消失在众人眼前。


  他谢他什么呢?大抵是谢他这三年来对卡尔蜜拉的照顾吧,这个笨蛋还真是……伊格尼斯摇摇头,看着真中剑悟化作真理形态进入风眼,随后毫不犹豫地用圆环之臂破开地表进入利修里亚的地底,笑道:“是我谢谢她。”


  谢她救了利修里亚,谢她将利修里亚王子小光照顾得很好,仅此而已。毕竟造就利修里亚悲剧的人不是她,伊格尼斯并没有将这份恨意转嫁到她身上,而是由衷感谢她复活了利修里亚。

  

  不过,屑特拉姆这人他早晚要亲手杀死他!


  *


  利修里亚地底核心与地球没什么不同,只是比起地球核心的滚滚岩浆热到爆炸,此处只能称之为大型冰箱,到处都能看见冰柱与冰层的影子。


  然而随着深入,真中剑悟能清楚地感受到前方有股强大的力量在躁动,甚至不断在眼前倒退的冰层也开始渐渐融化,裸露出利修里亚核心狰狞的地表,越是往深处飞行过去越能感受到地底核心的温度在攀升。


  突然,他被一个奇怪的暗红色结界拦住去路,伸手轻轻地贴上结界,通过奥特感应他能轻易地感知到卡尔蜜拉的气息,“卡尔蜜拉在这里布下结界吗?”


  黑暗咒术结成的结界,据说是坚不可摧的,利修里亚人并不是她的对手在这里也没有人与她为敌,为什么还要设置结界呢?真中剑悟怀着疑惑转动圆环之臂,在结界处划开一道口子,正好能让他一人顺利通过。正如希特拉姆所言卡尔蜜拉的力量损耗过大,连维持黑暗咒术稳定这么简单的动作都已经做不到了,坚不可摧的结界经他一开口,瞬间化作无数光粒子四处飞散,随后被黑暗淹没。

  

  结界竟然如此脆弱,可想而知卡尔蜜拉现在的情况到底有多糟糕!


  真中剑悟惊讶地回头看了眼身后的结界,并没有多作留恋,继续朝深处飞行。


  飞行了数百米,他终于在深渊找到了卡尔蜜拉。她以奥体跪坐在冰冷的地底,跟前是一团暗红色的光球,忽明忽现的光芒照得看不清她此时是什么表情。


  真中剑悟大喜过望,兴高采烈地往她身边飞奔过去。


  “别再过来了。”

  

  卡尔蜜拉出声制止了他,未等真中剑悟询问是怎么一回事,只见她周围有无数金色与红色相融的藤蔓蔓延过来,像可怕的冰冷软体动物慢慢地攀爬上她的身体,旋即捆住她的四肢与脖子,形成一个被审判的姿势。


  她被藤蔓贪婪地吸取能量,痛苦之色肉眼可见。这哪里是融合光与暗能量该有的情况,分明是在献祭自己喂养达贡!

  

  真中剑悟心疼她,急忙上前道:“卡尔蜜拉,我这就来救你……”


  “没用的,特利迦。”卡尔蜜拉痛苦地皱眉,“血祭咒术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现在仪式进行到关键时刻,你要是强行把我带走,届时我用来维持利修里亚稳定的黑暗能量就会压不住永恒核心碎片,暴动会将整个利修里亚摧毁。”

  

  她不想做个伟人,奈何一身罪孽终究是无法洗清,唯有用这种她曾不屑一顾的方法来小心翼翼地保护一个星球保护一个因她而死的挚友,也唯有这样做她的心才好受一些。


  “难道你要我眼睁睁看着你死吗?”真中剑悟眼底一片干涩,飞行自她面前稳稳地落下,旋即挥舞着圆环之臂将束缚她的藤蔓斩断。

  

  十三年前他曾亲眼目睹她的死亡,目睹她一步步堕入深渊而无能为力,明明有很多机会力挽狂澜将她救下来,他却选择了杀死她这么极端的做法。以至于后来的十年他都过得异常痛苦,日日夜夜脑海中全是她的影子。


  他不想悲剧再重演,他想救她!


  然而藤蔓似乎有着超强的生命力与愈合能力,真中剑悟越砍藤蔓就生长得越多,而且生长速度一次比一次快。直到最后藤蔓彻底将卡尔蜜拉的脖子和四肢勒出一道道恐怖的血痕,真中剑悟才慌乱地将圆环之臂扔掉,“不要!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砍它的!”


  看他如此慌乱,哪里还有十三年前毫不犹豫杀她的杀伐果断。卡尔蜜拉虚弱一笑,体内的能量已经没有办法维持黑暗巨人的形态,随着最后一丝黑暗之力消耗殆尽,暗红色的光粒子在她身上萦绕、消散,她顷刻间化作人间体的形态跪倒在地,精致的小脸苍白得可怕。


  卡尔蜜拉气若游丝道:“真中剑悟,你别慌……和我说会儿话好吗?”


  “你说,我在听。”真中剑悟胡乱地点头,手忙脚乱地用手一遍遍替她清理身上的藤蔓。


  “所谓融合光暗力量复活达贡都是我骗人的,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没人能完美地将光暗融合,我唯一能做就是利用仅剩不多的能量开启血祭咒术,这样才能把达贡救回来。”卡尔蜜拉眸中闪过一丝狡黠,漆黑的眼眸映出真理特利迦错愕的可爱表情,旋即笑弯了眼,“这是我说给你听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


  真中剑悟顿了顿,双眸一下子猩红起来,怒喝道:“卡尔蜜拉你这个笨蛋到底要做什么?”


  难得听到他发脾气,卡尔蜜拉不怵反笑得格外明媚,继续说:“其实……永恒核心碎片的能量在复活利修里亚星人后,我又拿去复活了曾经被我们深深伤害过的人类,经过多次反复利用,能量早已消耗殆尽。而黑暗巨人是需要吸收足够的力量才能复活,达贡没能如愿复活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所以……”真中剑悟微微一怔,当即解除变身半跪她跟前,小心翼翼地伸手捧着她的脸,痛苦道:“所以你就用自己的命去换达贡的命?所以你才一次又一次地推开我?因为你已经做好了要永远离开我的打算,对不对?”


  她说的不再爱他都是假的,她骗了他,只是为了让他在没有她的往后余生也能过得很好。卡尔蜜拉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笨到极点了!


  卡尔蜜拉眸色一片温柔,道:“答对了,我的特利迦真聪明。我相信,没有我的特利迦、没有我的真中剑悟也会过得很好。”


  人生如此漫长,等她彻底消失后,他看过别处优美的风景,见过别处美好的人和事,渐渐地就会忘记有卡尔蜜拉这么一个女人爱过他。他知道她不爱了,至少在忘记的途中不会那么的痛苦,内心的挣扎很快就会放下。


  真中剑悟瞬间红了眼眶,歇斯底里道:“不会的!没有卡尔蜜拉我根本不可能会过得很好!”


  他试过孤身一人的滋味,每天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在思念她中苦痛得落泪,那感觉难受得要命。有时候好不容易睡着觉,她却任性到不肯入他的梦,甚至连梦里都不愿对他笑一笑,每次都是残忍地在他怀中消失,每次都倔强地说不爱他了。以至于他残忍的梦境中惊醒后心痛到泪湿枕头,每日都过得浑浑噩噩,痛苦到最后以齐杰拉入眠才能得以在梦中与她相守一生。


  她听了,立即呆住。一双惊愕的眼眸与他泛红的眼睛对上,随即又缓缓笑起来,温声道:“傻瓜……人总是在不断地失去中成长,你要试着去接受。你说你是人,是人就该学着接受各种得与失,坦然地面对死别生离。”


  当然,最重要的是尝试接受她将要永远离开他这个事实,不要执着、不要迷失方向。


  真中剑悟茫然地看着她如花般的笑颜,片刻过后,他猛地将她抱进怀里,将头深深地埋进她的颈窝间,泪如雨下。


  “我做不到,真的。”他摇摇头,闷声说着:“十三年前卡尔蜜拉在我怀中消失,我也曾这样劝自己要放下,然而事实证明我根本做不到。我放不下,也没办法不去爱你。没有卡尔蜜拉的十多年,我过得很痛苦,太痛苦了……”


  他是光,是人,一个只想全心全意爱着卡尔蜜拉的普通男人。


  卡尔蜜拉沉默了,感受到颈窝间传来的零星湿意,她蓦然松了口气,笑道:“虽然晚了一些,可我还是很开心听到你说这番话。”

  

  顿了顿,卡尔蜜拉深深吸了口气,悄悄地在手中积蓄力量发动血祭咒术,笑得灿若玫瑰,“过去三千万年我们相爱过,我不遗憾;十三年前我们因为这份爱闹得不死不休很难看,我却从不后悔爱过你。现在我想对你说,能爱上特利迦、能够被真中剑悟深深爱着,那真是太好了!”


  “卡尔蜜拉……”真中剑悟愕然,慢慢在她饱含爱意的笑容里沉沦,那瞬间眼中有泪光闪烁。


  彼时,在他身后有无数藤蔓悄无声息地蔓延,一步步地逼近。


  “永别了,我的特利迦。带着我对你的爱,好好爱自己、好好生活。”卡尔蜜拉轻笑,又温柔地说:“还有……不要忘了我啊……”


  话音刚落,藤蔓飞速而来将真中剑悟捆住。他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又见卡尔蜜拉艰难地双手结印在空中划出一个虫洞,下一秒藤蔓发力将他朝虫洞甩去,“走吧,真中剑悟。”


  “卡尔蜜拉!”真中剑悟惊愕不已,疯狂地朝她伸手。强大的引力自虫洞迸发向四周吸附碎石块,他艰难地与引力抗衡不断地朝卡尔蜜拉的方向挣扎。


  卡尔蜜拉低估了他要救自己的决心,看着他拼命与虫洞引力抗衡的样子好气又好笑,焦急道:“走啊,你这个笨蛋!”


  “我不会走的!”真中剑悟漂浮在空中,在她声声焦急的驱赶中掏出海帕枪,飞速插入真理密钥,随着驱动机械声音在耳边缓缓响起,枪口积蓄的光暗之力瞬间对准她的胸膛。


  拜托,一定要打断血祭咒术!


  “我绝对不会让你死的,卡尔蜜拉!”真中剑悟声嘶力竭,毫不犹豫地朝她扣下扳机,随着光束朝她逼近,霎时间万籁俱寂。


  地底核心陡然崩塌,藤蔓缓缓退去,引力也开始消失了。束缚着卡尔蜜拉的藤蔓化作光粒子消失不见,她忽而愣在原地,眼睁睁看着真中剑悟再次化身巨人形态,随着蓝光一闪切换空中形态,眨眼的功夫赶在光暗能量打中她的瞬间来到她身边,将她抱紧。


  刹那间光暗能量一分为二,属于黑暗部分的能量径直打入卡尔蜜拉体内,她身体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卡尔蜜拉还在震撼中尚未回神,却见光之能朝达贡的红色能量光球飞去,红色与金色的碰撞发出刺眼的光芒,迸发出可怕的能量。两人就这么被这股冲击力冲到,随后齐齐掉入卡尔蜜拉原先开辟的虫洞之中。


  轰隆隆——地底核心地动山摇,无数碎石屑自高空坠落,赶在虫洞关闭的瞬间红色能量倏地飞进去,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这一切,都将归于平静。


  【8】


  秋日的清晨来得比往常要晚一些,阳光穿过枯枝桠、越过透明的玻璃窗,轻轻地投落到纤尘不染的羊毛毯上,裁剪出好看的树影。窗台前的勿忘我在阳光下散发着微光,淡紫色的花瓣缀着晶莹水珠,随风轻轻摇摆,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芬芳。


  卡尔蜜拉是迎着阳光醒来的,朦朦胧胧睁开双眼,率先映入眼帘的不是熟悉的淡紫色复古天花板,而是一干带着好奇眼神的吃瓜群众,其中就有讨人嫌的小偷伊格尼斯、希特拉姆,以及真中剑悟的后辈明日见奏大。当然,最惊喜的一个人物莫过于达贡。


  她以为尚且在梦中,又闭上眼睛继续睡过去。然而吃过群众并不打算放过她,待她闭眼后七嘴八舌地说些类似“等会儿吃啥”的没用话题。卡尔蜜拉再怎么没有脑子也反应过来此情此景不是做梦,而是真有一群人蹲在她房间里聊天。


  她被吵得睡不着,猛地睁开一双带着愠色的清冷杏眸,怒气冲冲地从床上坐起来,大声骂道:“吵死了!都给我闭嘴!”


  霎时间,方才还在七嘴八舌的吃瓜群众们安静下来,面面相觑。几秒过后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又开始吵闹起来。倒是傻大个达贡最先关心卡尔蜜拉的情况,小声问了句,“卡尔蜜拉,你感觉怎么样?”

  

  哦,他复活了。多半是托了真中剑悟的福,利用他身上一部分永恒核心碎片的力量复活了。


  怎么样?除了右手有点痛外,一切都好得很。卡尔蜜拉刚想说这番话,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右手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紧紧地握着。她眨眨眼顺着大手看去,却见真中剑悟安静地躺在身侧,双眸紧闭,哪怕彻底失去了意识他始终没有放开紧紧我着她的手。


  “真中剑悟……”


  “感谢他吧。”希特拉姆为人虽然很屑,但却是最懂卡尔蜜拉所想。眼看她神色疑惑,连忙跟她解释情况,“是你的旧情人耗费掉大半部分的光暗能量打断了你的血祭咒术,救了你和达贡一命,他也因为消耗过度陷入昏迷。”


  “我知道!”小光看热闹不嫌事大,急忙在一群大人的包围中钻出来,趴在卡尔蜜拉的床边,笑嘻嘻道:“我们在勿忘我花海中找到你们时,他还死死地护着你哦!在他的保护下,老师可以说是毫发无伤连妆都没花,反倒他自己全是伤。”


  “对了,哪怕失去意识,剑悟桑也一直牵着卡尔蜜拉桑的手不放呢!”奏大也插一嘴来凑这个热闹。


  其他人后来说了什么卡尔蜜拉已经不记得了,她全身心放在身侧昏迷不醒的青年身上,忽而有两行清泪在她精致的脸庞滑落,悄无声息地落到彼此紧握的双手之上,灼热的惊人。


  此情此景,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们识趣地离开了房间,将独处的空间留给真正久别重逢的两人。作为一群人中勉强算得上是老司机的伊格尼斯还贴心地给他们关上门,闹哄哄地要去吃利修里亚特产。


  房间归于平静,在安静的氛围中,卡尔蜜拉悄悄抚上真中剑悟的脸。随即俯身,带着浓浓爱意的吻轻轻地印上他的。


  蜻蜓点水的吻,不掺丝毫的欲望,唯有浓浓的积蓄了多年的爱意回馈给他。


  她轻笑,柔声说:“早安,我最爱的特利迦。”


  突然,一只大手悄悄抚上她的后背,顺势而上扣住她的后脑勺加深这一蜻蜓点水的吻。


  卡尔蜜拉一时不备,被人偷袭成功。暧昧到极致的唇舌纠缠过后,她无力地趴在他的胸膛微微喘息,泛红的脸颊此刻显得格外明媚可爱。


  而是始作俑者则轻轻地搂着她,露出挂着满足的笑容,漆黑好看的眼眸亮晶晶的,甚是好看。


  他笑道:“早安,我的卡尔蜜拉。”


  温存够了,也是时候开始翻旧账。卡尔蜜拉倏地从他怀中起来,翻身坐在他精瘦的腰间,居高临下地俯视他,宛如一个暗夜女王。


  真中剑悟脸上兀自挂着宠溺的笑意,全然没有察觉到危机来临。他伸手扶着她纤细的腰身,还流氓地上下其手,一脸无辜道:“怎么了吗?”


  卡尔蜜拉没好气地打掉摸进她上衣的手,凶巴巴道:“你还问我怎么了?一口一个说爱我,十三年前打我倒是一点都不手下留情!真中剑悟,你行啊你……”


  常听彰人和奏大说女人翻起旧账来和怪兽一样恐怖,当时真中剑悟还笑话他们形容得太夸张,如今切实体会一番翻旧账待遇后他觉得还是往小的方面说了,明明是比怪兽还恐怖!


  真中剑悟自知逃不过被审判,干脆装傻充愣朝她比划一个微笑的手势,安抚道:“卡尔蜜拉,smile!smile!我可是一直都手下留情的,不然怎么会被你揍得这么惨呢,对吧?”


  确实,昔日黑暗巨人头号人物被她按在泥潭里锤,说没有放水显然是不信的。卡尔蜜拉虽然知道他在放水,时隔十三年想想他的所作所为还是气得够呛。她立马扣住在她腰间摸来摸去的大手,眼睛微眯,露出一丝危险的气息,“说话就说话,动手动脚的想干嘛?别以为你现在受伤我不敢动你,少得寸进尺了。”


  “我有吗?”真中剑悟眨眨眼,明知道在被警告,他的指腹却还是坏心眼蹭了蹭她腰间的痒痒肉。


  卡尔蜜拉当即变了脸色,几秒过后,被抓住软肋的黑暗巨人笑倒在他怀中,“真中剑悟……你、你这个混蛋,耍无赖!”


  真中剑悟面露无辜之色,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吧,如果我不放水,打败卡尔蜜拉可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别摸了,真的好痒啊!”卡尔蜜拉笑得喘不过气来,被抓住了弱点她当真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只能被动承受,“真中剑悟!我错啦还不行吗?快停下来!”

  好说。”真中剑悟好说话地停下挠她痒肉的动作,顺着她滑溜纤细的腰身往上滑进去,随后停在她肋骨中间的位置。他的虎口恰好卡在胸下围,轻轻地顶住她饱满的丰盈。


  卡尔蜜拉霎时僵住,脸颊与苹果同色,脑子一片空白空白。忽然之间,坏心眼的大手沿着贴身衣物的边缘摸索进去,握住那柔软的丰盈。


  “你想干嘛?”她到底不是什么都不懂的懵懂少女,即便没有吃过肉也见过猪跑,只肖一个暧昧的眼神便知他所想。


  果不其然,被打上“身受重伤”标签的特利迦翻身将她压在松软的大床上,大手从她内衣里退出来,一手将她双手桎梏在床头一手脱自己的衣服,“卡尔蜜拉,你能承受我三千万零十三年的爱意吗?”


  卡尔蜜拉愣住,这话分明是十三年前他们在火星遗址重逢时,她对他说的话的改良版!重点是还说的这么瑟,她可没有这样。


  “不能!”她涨红了脸,挣扎着爬起来,奈何狗男人真中剑悟死死地跨坐在她身上,她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没关系,我可以承受卡尔蜜拉三千万年的热情。”他温柔地笑着,眸光却暗了暗,宛如在盯着一只可爱的猎物。


  “我的衣服!真中剑悟你他妈赔我!”

  


  “好说,工资卡都给你。”

  

  “混蛋!快松手!”

  

  “……”

  

  “啊,你用我的招数对付我?!”

  

  “不一样哦,这里不是火星泥潭呢。”

  

  “狗男人,你的纯情都是装的!我要告诉你的人类盟友……嗯……”

  

  “别乱动,等会儿受罪的是你自己,到时候别怨我啊。”

  

  “真中剑悟,你无耻!”

  

  “有吗?你不也挺受用的?”

  

  “……我错了我错了!真中剑悟……我真的错了……”

  

  “投降无用哦,卡尔蜜拉!”

  

  

  【完】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